企業永續發展ESG

環境、社會和治理舉措是我們的最高優先事項

作為一家全球性公司,我們致力於保護環境,關心我們的員工和我們生活和工作的社區,並不斷加強我們的治理,以確保我們作為一個組織所做的一切都採用最佳實踐。我們從許多不同的方面考慮安全,例如物理安全、信息安全、網絡安全、環境安全以及員工和客戶的安全。我們的 ESG——地球、人員和績效計劃致力於保護我們最寶貴的資產,包括我們的環境、我們運營所在的社區以及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員工。

環境

公司針對能源消耗與廢棄物排放、水、化學品的用途和存放、員工工作環境的健康與安全等方面建立了嚴格的管理制度,產品中不使用受限物質,符合法律法規的要求。

勞動與人權

公司以人為本,尊重員工的權益,尊重人權,做好員工職業管 理、不歧視員工、不進行強迫勞動、尊重法律允許下的自由結社、工作時間、工資福利符合法規要求,為員工提供健康、安全的工作環境。

商業道德

廉潔經營、無不正當利益,資訊公開、保護智慧財產權、公平交易、積极參與公益事業,反對不正當利益與不正當的商業競爭。

可持續採購

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供應商管理制度,就採購的材料、使用的服務有嚴格完善的管理方針。

健康與安全

公司把員工的健康與安全放在首位,並堅持預防為主的原則,符合法律法規的要求,不斷的進行改善與完善提高作業場所工作環境。

1920627935.jpeg
1643874604.jpg
1361580824.jpg
1695288616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