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大將科技

大將科技於2016年5月成立,自創立以來一直以來致力於電子零組件的代理、OEM和ODM的研發、製造和銷售。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二十年零件經驗,定期更新最新的市場動態,團隊成員專業且年輕有活力,以迅速和高效的方式作業。 我們致力於為眾多的電子製造商客戶提供即時的支援服務,包括相關的電子零組件。我們的銷售客戶涵蓋兩岸三地的上市公司,以及亞洲、歐洲和美洲中大型企業。

470833208.jpeg

我們團隊持續進行新產品之創新設計,以最合理的成本製造優質的產品,為客戶提供品質優良且價格合理的最佳商業組合;期待與我們的客戶,共創雙贏的局面,一同追求積極與穩健的成長。

研發與行銷各式開關及連接器

電子產品開發及諮詢

各式設計方案構想及建議

306860177.jpg

我們的特色

以嚴謹的品質管控能力來銷售服務客戶群,並能協助客戶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進行採購。提供客戶「一次購足服務」,供應完整的主被動元件,以滿足客戶各種不同領域應用的各式需求。

  • 回覆迅速
  • 彈性出貨
  • 合理保固
  • 良好顧客關係

本公司的重點垂直市場,包括5G電信、工業、醫療、物聯網、電源管理、綠色能源、電腦週邊設備和消費電子產品。 廣泛地使用於各式數位3C以及相關消費性影音, 手持式產品。

我們的品質

在供應商、產品、客戶、銷售、服務達到最佳化。 為了確保生產之產品品質符合國內及國際市場之需要及要求,本公司通過了 ISO 9001:2015 質量體系認證;為響應全球綠色環保政策,本司全面導入無鉛製程產品,以符合歐盟RoHS之要求. 對於原材料採購、生產製造、出貨等流程亦皆嚴格控制,保証產品符合客戶要求之環保標準。


  • 通過 ISO 9001:2015 質量體系認證
  • 全面導入無鉛製程產品,以符合歐盟RoHS之要求
  • 所有產品所含金屬皆符合無衝突規範 (DRC Conflict-Free)
42216251-OC(2022 102901.1)-A(QMS)-TW(TP).jpg
1794926494.jpeg
未來展望

本公司致力於全球化佈局策略,尤以環保是市場所趨。身為被動元件領域的優質廠商,我們依循歐盟所倡議之有害物質限用指令(Directive for 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, RoHS),生產符合RoHS規範的產品,實行2006年7月份起生效的歐盟環保政策,本公司保證任何出售於客戶之產品所含金屬皆符合無衝突規範 (DRC Conflict-Free)。

企業活動